旋又

家有追星娘!what!追的不是我?06(Fin)


范丞丞回家看到网上铺天盖地黑蔡徐坤的时候,心里一紧。
愣了半晌,回过身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娘亲正神色复杂的站在自己身后。
“娘,网上说的都不是真的,坤坤他……”
“啪——”
“娘,打我干吗?”
“臭小子,我家坤坤是什么样的人,难道还用你来解释,哼!”
“那你刚才——”
“诶,我这不是心疼我家坤坤吗?!哎,说起来,这也是我不想让你进这一行的原因,当初你姐的经历你又不是不知道,结果你倔得跟头牛似的。”
“娘,谢谢——”范丞丞这一刻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。
“丞丞,”拍了拍抱着自己又似个小孩儿一样撒娇的人,“其实,娘一直很骄傲,当初你姐答应带你一起出去的时候,娘其实很犹豫,也很害怕,怕你受委屈受伤害,可是,我的丞丞,你真的很棒,比娘想像的还要勇敢。”
“娘——”

范丞丞回到入驻酒店推开门的时候,房间里面一片漆黑,蔡徐坤倚着落地玻璃坐在地板上一动不动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那一瞬,范丞丞下意识地放缓了呼吸,身后的门随着惯性“啪”的关上,他看见蔡徐坤有点诧异的转向自己,然后扬起了微笑:“丞丞,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。”
范丞丞看着蔡徐坤的笑脸,觉得自己有点晕:“啊?”
看着范丞丞傻乎乎又带点小心翼翼的样子,蔡徐坤不禁乐了:“走,丞丞,你回来的刚好,陪哥打球去!”
“哎,好,哥,你别摸我头!”
“好,好——”

“哥,我不行了,我歇下。”
“嗯。”回头看到丞丞已经大人字地躺在了草地上,蔡徐坤也喝了口水,在他旁边躺了下来。
虽是夏天,夜晚的风却还是多少带着一丝凉意,两个人虽然都是一身粘腻,满身汗味,却谁都不想动。体育场的人在他们来之前早已散尽,这个时间,连球场灯光都已关闭。
范丞丞转过头,看见蔡徐坤枕着双手,直愣愣地看向天空。
“哥——”
“嗯?——”
“哥你难过吗?”
“……”身边的人沉默,没有动也没有回答。
“哥,对不起。”
“我没事,丞丞,别担心。”蔡徐坤伸手摸了摸丞丞的头,“至于,难过吗?当然难过的,最初的时候,难过的不得了,委屈得不得了。可是后来想想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又不是天塌了,哥我难道还能因此废了不成。”
“哥——”
“丞丞,你看—— 夜越黑,星光就会越亮,而等太阳升起,黑夜就会消退!丞丞,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比我帅、比我有实力、比我还努力的人,难过是没有用的,所以,我会更加努力的!”
“范丞丞,我们一起加油吧!”
“好!”迎上蔡徐坤伸向天空的手掌那一刻,范丞丞忽然觉得自己的整个天空都开始发光。

范丞丞OS:范丞丞,你不是准备来安慰你哥的吗?为什么好像反过来被安慰了、被鼓励了?!
娘,我能和你一起追星吗?



作者有话说:这篇文章就到这里了,但我爱着的少年,他们的征途才刚开始,他们还在不停歇地努力,愿他们一切安好,活出自己的精彩,拥有无限美好的未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