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又

家有追星娘!what!追的不是我? 05

05

“阿姨!”

“哎,坤坤,你来啦,太好了,累了吧,你和丞丞先去歇会儿,阿姨一会会就好。”

“不累,阿姨,我来帮你。”

“不用不用,都已经好了。”

“阿姨别和我客气,诶,这个我会,我来我来。”

 

“娘,今天做了啥好吃的?”

“去去去,尽想着吃,一边去,别在这碍手碍脚的!”

 

“哎,丞丞,你少吃点,这是我特意烧给坤坤的!”

“娘,你原来很爱宝宝的!”

“爱不动了,你也不看看你都多重了!”

范丞丞看着自己的娘瞪了自己一眼,又笑眯眯地转过头:“坤坤,好吃吗?多吃点!”

“娘,明明坤坤吃的比我多好不!”

“哦,来来来,那你把这些芹菜吃了吧,坤坤不喜欢!”

What?坤坤吃肉,我吃菜!范丞丞OS:娘,你真的是我的亲娘吗?

 

“坤坤,我听丞丞说你这两天刚好空着,明天能陪阿姨去个地方吗?”

“好的,阿姨。”

“诶,坤坤,你都不问我带你去哪里吗?也不怕我把你卖了?”

“嘿,阿姨,你把我卖了,我帮你数钱啊,记得分我点哟!”

“嘿,你这孩子!明天就把你去卖了!”

“哈哈哈,好!”

“娘,我也要去!”范丞丞觉得自己新GET了一项隐藏新技能,他的娘和他的老大,竟然谁都没有看到他,顾自聊得不亦乐乎。

“你去干啥,明天你姐回来,你就在家呆着好了。”

“我才不要,姐肯定和晨哥一起,我又不是电灯泡,我要和你们一起去!”

“哦,对,你得给你姐他们留个安稳!”

“坤坤,哥~”

蔡徐坤有点好笑的看着范丞丞秒变可怜兮兮地睁大眼睛盯着自己,心里暗叹,这人倒是会抓自己弱点,知道自己对软萌的东西没有抵抗力,每次一有求自己,就各种撒娇卖萌,偏偏每次还都如了他的愿,明知道是装出来的,还是禁不住的心软。

“嘿,你这臭小子,别为难我家坤坤了,去可以,但我们明天是去拜访一位老人家,你给我安静点,别捣乱!”

“好!”

 

“娘,你带坤哥去见外公,搞得这么神秘干啥?”

“普通的见当然没什么关系,但要让你外公出手,你外公的规矩你不知道吗,首先要过得了他的考验,再要入得了他的眼才行!”

“哦。”想起小时候因为体弱外公对自己的调理训练,他不禁全身一紧,不再说话。

“啊,说起来,我家坤坤果然厉害,竟然一次性就过了所有的考验关。你没看你外公开心的像挖到了宝一样!”

“娘,你能不能和外公说一下,我也想一起。”范丞丞沉默一下,暗暗下定了决心。

“诶,之前你不是怕苦不乐意吗?”

“娘,现在我长大了,我也想要变得更厉害。”

“好吧,我去给你外公打个电话问一下。”

“你外公答应了,……”

“诶,外公竟然这么容易就答应了?”

“嘿,臭小子,你外公最主要看的是一个人的心性和能力,你这十几年在他眼皮子底下长大,你还有什么他不知道的。好了,收拾东西快过去吧!”

“啊,现在就去吗?”

“对,快走吧,凭我家坤坤的学习能力和速度,你再不去,你就等着你外公给你加训吧!”

范丞丞OS:怎么感觉又给自己挖坑呢?啊,不过,加油吧,范丞丞!老大,坤坤!我来了。



作者:呃,好像混入了某些奇怪的东西,大家就这样看吧。总觉得他们值得更好的,哈哈哈
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