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又

家有追星娘!What!追的不是我? 04


老大,老大,我们出道了,我们终于出道了,哈哈哈,我们一起出道了!”
回到后场的小孩,在看到蔡徐坤的时候,之前在镜头前一直努力压抑着的兴奋终于似烟花般炸裂开来。
“丞丞,别,别转了,哥头晕。”蔡徐坤有点好笑又有点无奈地拍拍抱着自己打转的人,这小孩的反射弧似乎也比别人长了不止一倍,别人兴奋地不行的时候,他站台上一脸腼腆的傻笑,等别人情绪快平复的时候,他却开始兴奋上头了。

“啊,哦。”看到蔡徐坤有点不适的揉着脑袋时,范丞丞才发现他的眼睛又红又亮,撇了撇嘴嘟囔道,“一定是你刚才哭太厉害了!”

听到范丞丞的嘟囔时,蔡徐坤有点尴尬,刚才听到自己的票数C位出道时,那些长久以来不能诉说的委屈,那些咬着牙努力坚持的艰辛,夹杂着漫天的喜悦、兴奋和感动一下子淹没了他,他第一次在台上哭得这么狼狈,第一次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“哼。”他睁大通红的还带点湿意的眼睛,很努力的瞪了范丞丞一眼,推开他匆匆走了。
范丞丞愣在原地,感觉自己刚才似乎被雷劈了一下:娘,你的坤坤刚才是在向我撒娇吗?!
后来,蔡徐坤得知后表示:范丞丞,你的脑回路很清奇。

回过神,发现不见了蔡徐坤的影子时,范丞丞才想起娘交给自己的任务还没完成。
“老大,老大,你接下来几天有什么安排吗?”
“没安排啊,就想先吃个够,睡个饱。”
“啊,太好了,老大,那接下来几天,我来安排吧,我包你吃好睡好!”
“嗯?怎么听起来像个人贩子,说,你到底有什么阴谋?”
“哼,你见过像我这么帅的人神共愤的人贩子吗?”
“你可真是……镜子在那,门在那,谢谢!”
“不是,老大老大,我错了,你最帅,无敌帅!真的!”
“有事直说。”
“老大,你原来不是这样的,你原来对宝宝多温柔啊!”
“哦,那时我以为你是个乖孩子。”
“现在也是啊……”
“你可拉倒吧!”
“哥……”


直到站在范丞丞家门口,蔡徐坤还是有点懵,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答应范丞丞来他家的?啊,真是脑阔疼!
范丞丞在一旁瞥见蔡徐坤有点纠结的小表情,当机立断把他推进了门,同时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大大的Yes,哈哈哈,就知道老大对萌萌哒的乖弟弟没有抵抗力,感谢钱正昊小弟弟长久以来的言传身教!

评论(8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