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又

家有追星娘!what!追的不是我?03

“娘,上次的表演,老师夸我了!你看到了吗?”

“嗯,我看到了,我们丞丞很棒,娘很开心!”

“娘,我想吃你做的红烧肉……”

“傻孩子,好,等你回来,娘给你做。”

“嗯,娘亲最好了!”

 

“嘿,丞丞,在打电话呐!哎——坤哥,你是去全时吗?等等我……”范丞丞刚想冲着周锐点个头,就看见他已经迅速的转移了视线。

“哎,丞丞,是我家坤坤在边上吗?我刚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!”

范丞丞OS:娘,你的耳朵是雷达吗?还有,我家坤坤?我呢?我呢?我是谁家的?

 “丞丞,丞丞,帮妈妈叫一下呗,让我跟我家坤坤说几句,好不好?”

“呃,娘——”范丞丞正准备告诉他的娘你的坤坤已经走远了,就听到耳边响起了蔡徐坤的招呼声:“对啊,锐姐,你也去全时?嘿,丞丞!”

呆了一下,终于放弃似的把电话往蔡徐坤手里一塞:“我娘想和你说几句!”

 

蔡徐坤楞了一下,笑着拿起来电话:“阿姨,您好,我是蔡徐坤。”

“你好,坤坤,呃,我叫你坤坤,你不介意吧?”

“啊,不介意不介意,阿姨这样叫,我很开心。其实我一直都想和阿姨说声谢谢,谢谢你给我寄的东西,我很喜欢!”

“哈哈哈,坤坤喜欢就好,阿姨也是你的IKUN哟!”

“啊,真的吗,谢谢阿姨,我会努力的!”

“嗯,坤坤加油,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啊。要注意休息,吃好点。”

“我会的,阿姨,阿姨也一样哦,要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!”

“对了,坤坤,我家丞丞从小被我们宠坏了,有时候比较幼稚,还会闹点小脾气,他要是不乖,你就帮我好好教育教育。”

“哈哈哈,阿姨,你放心,丞丞很乖。”

“哎,那就好,丞丞这孩子有时候又别扭又敏感,偏偏倔起来不得了,本来我们都不希望他走这条路的,也不知道他这次为什么这么拼?”

“啊……阿姨,我想,是因为喜欢吧!”

“哈哈,这臭小子也是这么和我们说的。哎呀,坤坤,阿姨是不是太啰嗦了?”

“没有的事,和阿姨聊天很开心、很放松。”

“哈哈,那就好,坤坤,那阿姨就不耽搁你了,有机会和丞丞来玩啊。”

“好的,阿姨。”

“你们都要加油哦,BYE-BYE!”

 

望着手机上“通话已结束”,范丞丞有点傻:娘和自己打电话,讲了四句话,其中两句是关于坤坤的,娘和他的坤坤讲电话,聊了数不清,连再见都不和丞丞说就挂了,丞丞不开心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