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又

家有追星娘!what!追的不是我? 02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OS:范丞丞,你今天一定要再努力点,让你的娘亲看看,你才是最棒的!

    “丞丞,走了啊!”

    “你们先走吧,我第二段还不熟,再练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范丞丞OS:加油,范丞丞,今天也是丞丞努力的一天!

 

    “好了,总算可以了!”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满意的比了个心,范丞丞决定去找自己可爱的零食们,“咦,谁这么厉害,现在还在练?”

      怀着好奇,范丞丞悄悄地推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练习室里,蔡徐坤还在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,明明看起来已经很熟练了,却还在对着镜子不断寻找更好的BALANCE,汗水在白炽灯下闪闪发亮,差点闪了范丞丞的眼。

      静静的掩上门,范丞丞又折了回去:啊,不够不够,范丞丞,你还得在努力点!嗯,今天也是丞丞绝不服输的一天!

 

  “嗯,丞丞——”

    “哎呀我的妈呀,吓死我了!”范丞丞看了蔡徐坤的练习后,忽然觉得自己之前觉得还行的舞蹈忽然又不行了,正不知第几遍试图调整自己的姿势时,被突如其来的招呼声吓了一跳,转身才发现蔡徐坤不知道什么时候倚在了门口。

  “怎么啦?”范丞丞有点疑惑。

  “嗯,丞丞,你介不介意我在这看你练会儿?”

  “啊?哦……”

  “那你跳吧,我帮你看看。”

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蔡徐坤看着有点呆愣的小孩,忍不住牵起了嘴角。

  “停!等等,丞丞,这里,这个动作再打开一点。”

  “哦。”

  “丞丞,这里,你看,你不要一直这么用力,起势的时候慢一点、柔一点,对!对!好!就是这个点,注意发力,对!好!”

  “哦。”

  “丞丞,这里……”

  “哦。”

  “丞丞……”

  “哦。”

  “好啦,丞丞,OK啦,应该没问题了,快回去休息吧!”

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范丞丞OS:范丞丞,你的智商呢,你的机灵劲呢?!你难道就只会一个“哦”吗?!

      可是,为什么这么兴奋呢,就好像再练个三天三夜都没问题。

 

  • ※ ※

     “坤坤哥哥,丞丞娘都给你寄了什么东西啊?”JUSTIN表示很好奇,那天山东傻大个回到寝室后,竟然怎么问都不理自己。

   “啊?什么?”

   “就是那天,丞丞给你的那个包裹啊!丞丞没跟你说吗?”

   “没有啊,那个包裹是丞丞的娘寄给我的吗?”

   “对啊,你都不知道,坤坤哥哥,那天丞丞拆开包裹的时候,把我们都乐疯了,他娘给他寄了这么大一个包裹,然后给你寄了这么大一个包裹!!”

      看着JUSTIN手舞足蹈的比划,想象了一下范丞丞当时的表情,蔡徐坤也不禁乐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