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又

家有追星娘!what!追的不是我?01




“范丞丞,有你的包裹,快来取!”

“哇!范丞丞,可以啊,这么大的包裹,谁寄的?”

“啊,我娘亲寄给我的!”范丞丞看着包裹上的秀丽字迹美滋滋。

在室友的哄闹下,范丞丞得意的打开了包裹。

“呃,丞丞,你确定是你娘寄给你的吗?”Justin捧着其中的大包裹疑惑道。

“那当然,我还能认不出我娘的字!”

“哈哈哈,范丞丞,那你一定是你娘亲捡来的,哈哈哈……”

“这真的是我娘亲寄的吗?”范丞丞一脸懵地看着大包裹上熟悉的字迹写着一个熟悉的名字“蔡徐坤”。


好不容易熬到休息可以打个电话,范丞丞赶紧拨通了他的娘亲:“娘,你最近有给我寄东西吗?”

“对啊,丞丞,包裹收到了吧!”

“嗯,收到了,不过……”

“那就好,丞丞,你自己在那要注意身体,要加油哦,娘亲爱你!”

“好的,娘。”范丞丞觉得自己鼻子有点酸,“你自己也要注意保重身体。”

“好的,丞丞,你别担心。对了,丞丞,另一个包裹你给坤坤了没?”

“坤坤?”范丞丞二脸懵,“坤坤是谁?”

“哎哟,你这孩子,坤坤当然是蔡徐坤啦!”

“不是,娘你什么时候认识的蔡徐坤,我怎么不知道!”

“呃,娘本来也不认识啊,是看节目的时候认识的。哇,丞丞,我跟你说,坤坤真是太帅了,简直可爱的不得了!”

范丞丞三脸懵,内心咆哮:娘亲,你看看我看看我,你儿子我难道还不够帅,不够可爱吗?!

“对了,丞丞,你一定要记得把东西给坤坤啊,他的手容易粉尘过敏,娘给准备了些过敏药,还有,坤坤的卸妆水没有了,娘给寄了些防过敏的卸妆水和面膜,你记得拿过去,丞丞,丞丞,你听见了吗?”

范丞丞内心OS:这真的是我娘亲吗?


“这是什么?”蔡徐坤有点诧异地看着范丞丞递给他的大包裹。

“哦,我刚去取包裹,别人托我带过来的。”范丞丞OS:我才不会告诉你,这是我娘叮嘱了一遍又一遍,一定让我拿给你的,哼!

“谢谢你啊,丞丞,要进来坐会吗?”

“好啊。”范丞丞犹豫了一下,他才不是好奇他娘给蔡徐坤寄了些啥东西呢,他才不是嫉妒!

看着打开的包裹,范丞丞:娘亲,你儿子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暴击100点!


评论(1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